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民进安工大支部赴和县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8 14:49 宣传(统战)部 

11月8日上午,民进安工大支部联合民进二中支部和小教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赴乌江镇卜陈村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叶连平老师。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其旺应邀参加活动。

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叶连平老师创办的“留守未成年之家”,并与叶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等方面情况,并捐赠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物品。

“我希望最后一口气是在讲台上呼出的。”叶老师的话语掷地有声,令人感动,生动诠释了一位优秀共产党员、模范人民教师的深刻内涵。参观后,会员们一致表示,要学习叶连平老师对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献身桑梓的忘我精神和对学生“爱而不腻、严而不武、勤而不躁"的工作态度,坚守民进人的初心使命,响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号召,以民进教育人的责任心、事业心,积极为人民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撰稿:赵娟  王旭东 审核:黄勇)

上一条:九三学社安工大基层委召开扩大会议进行组织调整完善 下一条:我校一位市政协委员提案获办理 马向路北侧秀山校区段人行道阻塞部分贯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