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校领导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4 10:41 宣传(统战)部、党委组织部、团委 

10月13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和团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就近到博望区横山抗日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红色党徽,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来到庄严肃穆的横山抗日英雄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举行宣誓仪式。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表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表达了全体党员在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开辟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意志。

随后,大家缓步围绕着横山抗日英雄纪念碑一周凝神瞻仰,并参观了纪念碑周围的浮雕墙壁画。深沉厚重的浮雕画面以横山地区新四军当年发动的小丹阳战斗、博望伏击战等真实抗日战斗历史为背景,栩栩如生地再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不畏牺牲、奋勇向前的英雄事迹和保家卫国、不懈奋斗的高尚情怀,是一部生动形象的革命传统教育教材。大家参观后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思想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的锤炼和提高,今后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贡献。(撰稿:王旭东 审核:赵保平  黄勇)

上一条:我校召开各民主党派、侨联和知联会负责人学习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民盟安工大校委会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