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民进安工大支部赴当涂开展大公圩圩田保护调研

2019-08-28 10:02  

   8月28日,民进安工大支部组织会员一行7人赴当涂县大陇镇开展“大公圩圩田农业遗产保护开发”主题调动,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其旺、当涂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胜利等应邀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大公圩南北圩、临湖农庄、韩村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后,与当涂县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大公圩水利分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文旅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大公圩的圩田农业遗产保护、农渔产业化发展、圩田水乡旅游开发等方面工作进行互动交流。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成员表示将紧紧围绕“皖江地区圩田申报中国重点农业文化遗产”、“大公圩农渔产业化及品牌化发展”、“大公圩水乡旅游开发”等选题积极准备参政议政提案和社情民意建议,助力推动大公圩的圩田遗产保护、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撰稿:陈麦池  王旭东  审核:黄勇)5月16日上

上一条:我校参加省高校统战工作研究会五届二次理事会议 下一条:我校民主党派成员参加马鞍山市第七期“同心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