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民建安工大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

2019-04-28 17:32 统战部 

4月26日下午,民建安工大支部在佳山校区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学习交流会。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应邀出席会议,支部成员和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周传华主持。

会上,黄勇首先肯定了民建安工大支部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方面成效明显。他强调,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学习报告会,也是一次沟通交流会,更是一次工作推进会,要定期组织好开展好。他要求支部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进相互交流,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共识,群策群力,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

周传华在会上带领大家重温了民建会史,领学了民建安徽省委会李修松主委的《增强文化自信,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专题报告,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民建的了解,提升大家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作用和意义的认识。会议还围绕支部承担的2019年参政议政课题展开认真讨论,明确任务分工和细化安排。(撰稿:周传华 王旭东审核:黄勇)

上一条:【党代会专题】校第四次党代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民建安工大支部赴江苏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