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民建安工大支部赴江苏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2019-04-18 09:27 宣传(统战)部 

4月13日至14日,民建安工大支部一行8人赴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宜陵镇和镇江市丹徒区辛丰镇开展学习调研活动,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黄勇应邀参加调研活动。

13日下午,大家走访调研了扬州华辉水泵有限公司、江苏中利有限公司、江苏西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威斯特锅炉制造有限公司、扬州新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鑫昊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人才需求。调研结束后,宜陵镇党委副书记丁旭东在江苏中利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会上,江苏中利有限公司负责人向民建安工大支部一行表达了企业通过科技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和愿望。黄勇要求民建安工大支部做好后续对接,以企业技术和人才需求为导向,加强在能源、环保、机械加工等领域深度合作,多为企业提供人才与技术支持。

14日上午,大家奔赴辛丰镇参观了民建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冷遹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深切缅怀著名的民主爱国人士冷遹先生先进事迹,接受会史主题教育。(撰稿:周传华 王旭东 审核:黄勇)

上一条:民建安工大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各民主党派、侨联和知联会负责人学习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