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学校两个民主党派重点调研课题在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上受表彰

2019-03-22 16:20 宣传(统战)部 

在日前召开的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上,由市政协常委、民建市委委员、商学院夏益国教授执笔的民主党派重点调研课题《关于加快推进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研究》荣获2018年度马鞍山市重点调研成果一等奖,民建安工大支部会员、商学院陶善信博士执笔的民主党派重点调研课题《乡村振兴背景下马鞍山市农业现代化路径》、民进安工大支部副主委、商学院陈麦池副教授执笔的民主党派重点调研课题《马鞍山旅游业支柱产业培育的“124”发展战略》荣获2018年度市重点调研成果二等奖。

上述三个课题组历时数月,进行大量详实的资料收集与数据分析,赴市县有关部门走访座谈交流,积极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马鞍山市工、农业、旅游业发展现状和问题,又学习先进地区发展经验。三项课题研究均取得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就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现代农业发展,提出战略建议;就旅游业转型升级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市旅游业支柱产业培育的“124”战略对策。(撰稿:赵娟 陶善信 王旭东 审稿:黄勇)

上一条:我校召开各民主党派、侨联和知联会负责人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民建安工大支部主委周传华教授被民建安徽省委会评为先进个人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