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民盟安工大校委会召开会议推进2018年下半年工作

2018-10-15 08:51 统战部 

10月8日下午,民盟安工大校委会在佳山校区召开2018年下半年会议推进工作,民盟市委副主委李德俊应邀到会,民盟安工大校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校委会主委陈乐柱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今年3月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和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民盟校委会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各支部主委年中工作汇报后,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落实。会议指出,要始终将政治性放在民盟自身建设首要位置,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提升执行能力,立足本职,争先创优,不断开创盟务工作新局面。(撰稿:王彦 审核:黄勇)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安徽欧美同学会理事(骨干)研修班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师节表彰暨开学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