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师荣获第七届“中国侨界贡献奖”

2018-06-20 15:20  

615日上午,中国侨联“第七届新侨创新创业成果交流活动”在人民大会堂小礼堂举行。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发表讲话。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主持上午的大会。中国侨联党组成员隋军宣读“中国侨界贡献奖”表彰决定。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徐霞教授荣获第七届“中国侨界贡献奖”二等奖。

“中国侨界贡献奖”是由中国侨联于2003年设立,在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协等单位的支持下,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评选“中国侨界贡献奖”并进行表彰和宣传,对于激励侨界人才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报效国家发挥了积极作用。(撰稿:张楷 审核:方致君 李晓东 邹珏)

上一条:第五季“家乡惦记你”活动报名开始啦! 下一条:民进安工大支部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新修订的民进会章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