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九三学社安工大基层委考察南陵县美丽乡村和农业旅游示范点

2018-05-02 11:19  

根据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会要求和九三学社安工大基层委2018年度工作计划安排,4月29日,九三学社安工大基层委组织社员一行前往芜湖市南陵县,开展以“美丽乡村实地考察+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基地调研”为主题的实践教育活动。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黄勇、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会办公室徐后卉等同志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10时许,大家兴致勃勃地来到县城西北部美丽乡村板石岭。这里是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谭震林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如今则是发展社会主义新农村、着力打造美好乡村愿景的微缩景观。在讲解员的现场解说下,大家考察了绿道、万亩竹海、谭震林纪念馆、千年丹桂园、月牙泉等地,还来到中心村竹艺超市,了解村里毛竹产业生产及竹产品销售情况。下午2时,大家不顾路途劳累,来到该县许镇国家级农业旅游示范点大浦建设试验区,考察核心商业街、农民文化广场、驯化中心、科普植物园等地。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大家对现代农业科技的快速发展有了进一步的感性认识,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可喜成果感到欢欣鼓舞,更加坚定了对加快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新农村建设的信心。

(撰稿:戴拥军王旭东  审稿:黄勇

上一条: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白文化一行来校调研指导侨联工作 下一条:我校派员参加全省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