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安徽欧美同学会(安徽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8-04-26 11:14 统战部 

  安徽欧美同学会(安徽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4月25日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莉出席会议并讲话。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领导到会祝贺,致公党安徽省委代表省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致辞。我校冶金工程学院教授杨佳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工业技术研究院现代表面工程研究所所长、安徽多晶涂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世宏和和来自全省的会员代表约180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选举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安徽省委主委,中国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潘建伟教授为安徽欧美同学会(安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杨佳龙、张世宏在会上分别当选为常务理事、理事。

(撰稿:王旭东  审稿:黄勇)

上一条:我校派员参加全省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参加马鞍山市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