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民进安工大支部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新修订的民进会章

2018-05-14 10:34  

5月12日上午,民进安工大支部召开会员专题学习会,认真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新修订的民进会章。会议由支部主委赵娟主持。会上,民进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伍毅领学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月4日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会时的讲话精神,并要求会员们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增强“四个自信”,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支部副主委陈麦池从“新会章是如何修改产生的”及“主要修改了那些内容”等方面对新会章做了详细解读。新入会的会员、冶金工程学院刘彦春在会上简介了自己近年来的思想和工作方面情况。

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新时代,将自觉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 “两会”精神和民进新会章,自觉遵守和维护新会章,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

(撰稿:赵娟  王旭东  审核:黄勇)

上一条: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师荣获第七届“中国侨界贡献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各民主党派、侨联和知联会负责人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