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各民主党派、侨联和知联会负责人座谈会

2018-05-10 10:19  

  5月9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在佳山校区召开学校统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黄勇,各民主党派、侨联和知联会等校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邹珏主持。

会上,邹珏领学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月4日下午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会时的讲话《持多党合作展社民主政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团结奋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在出席我省纪念中共中央发布 “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校党委统战部统战工作人员传达了4月下旬参加省委统战部和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主办的安徽省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研修班时对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的有关具体要求。各民主党派、侨联和知联会负责人交流工作,并结合自身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省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冶金工程学院杨佳龙教授简介了日前参加全省欧美同学会成立大会等方面情况。

黄勇肯定了各民主党派、侨联和知联会的工作,并就做好新形势下我校统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增进共识,进一步筑牢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提高实际工作本领。二要履职尽责,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组织的自身建设三要坚持重要活动的预报制度,注重平时工作的信息报送和宣传报道,凝心聚力,做好学校统战工作

(文图:王旭东 审核:黄勇)

上一条:民进安工大支部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新修订的民进会章 下一条: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白文化一行来校调研指导侨联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