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校侨联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2017-11-15 16:42 党委统战部 

校侨联日前组织召开换届工作会议。党委统战部部长黄勇应邀参加会议,校侨联上一届委员及归侨、侨眷和海外归国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侨联上一届主席季钟秀主持。

季钟秀向大家报告了校侨联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换届筹备工作和新一届侨联委员候选人酝酿推荐过程及其情况简介。经过会前充分协商,会议选举产生由七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校侨联领导班子,图书馆方致君副馆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世宏教授分别当选校侨联主席、副主席。

黄勇代表校党委统战部向当选的校侨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侨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侨联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夯实侨联组织的群众基础;拓宽渠道,发挥侨力,积极服务学校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促进校地合作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广开言路,汇聚侨智,切实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健全机制,创新思路,努力推进侨联自身建设。

会后,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中纪委工作报告和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主要内容,表示今后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撰稿:王旭东 刘菱馨 审核: 方致君 黄勇)

上一条:学校组织各民主党派和侨联负责人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民进安工大支部重阳节前看望老会员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