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民进安工大支部赴南师大吴贻芳纪念馆开展优良传统教育

2017-09-30 07:46 宣传部 

为积极参加民进马鞍山市委会正在开展的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建设学习型参政党活动,纪念民进成立65周年,日前,民进安工大、师专、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一行12人赴南京师范大学吴贻芳纪念馆开展民进会史优良传统教育,民进市委委员邵云、伍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参观民进先驱吴贻芳纪念馆过程中,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观看吴贻芳一生各个阶段的生活照片、留存实物,从她幼时的家庭变故到辗转迁居读书、从参与“五四”学生运动到国外发奋求学获取博士学位、从担任金陵女大校长参加抗日救国运动到参加联合国制宪大会,深切感受到她心系国家前途和学生进步,却很少考虑个人生活,一生经历曲折却从不悲观泄气。她为了国家和民族事业毕生奋斗的不平凡经历和伟大的一生让大家无不感到由衷的敬佩。
   参观纪念馆后,会员们还赴南师大随园校区、金陵女子学院旧址、傅抱石纪念馆进行考察交流,每个人都感到受益匪浅。(撰稿:潘天正 赵娟 审稿:邹珏)

上一条:(图文)市侨联副主席汤胜一行来我校慰问归侨侨眷和海归教师代表 下一条:我校三位民主党派成员参加马鞍山市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