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李明喜教授在民革马鞍山市委换届中当选为副主委

2016-12-05 17:16 宣传(统战)部 

11月29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马鞍山市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主委夏涛,民革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延利,民革安徽省委秘书长张子强,市委副书记孙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业志,市政府副市长马少华,市政协副主席杨勇义等应邀出席会议,校党委统战部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马鞍山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李影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在民革马鞍山市八届一次全委会上,王晓焱当选为民革马鞍山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民革党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明喜教授等三位同志当选为副主委。

撰稿:王旭东 审核:黄勇 汪盛颜

上一条:民进校支部主委伍毅在民进马鞍山市委换届中当选为委员 下一条:我校方致君、张世宏同志在马鞍山市侨联换届中当选为常委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