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安工大侨联与佳山社区侨联联合举办“花好月圆 情暖侨心”中秋联谊会

2016-09-18 15:01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4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侨联与市司法局、佳山社区等联合在市司法局二楼会议室举办了“花好月圆 情暖侨心”中秋联谊会,安徽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百余名归侨、侨眷和归国留学人员等参加了联谊会。

联谊会上,安徽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邹珏热情致辞。她代表校党委统战部和校侨联向在座各位归侨、侨眷和归国留学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广大海外侨胞、侨眷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高校教师代表座谈会和在调研省委统战部时的讲话精神,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抓住安徽省第十次党代会和马鞍山市第九次党代会召开的契机,乘势而上,奋发有为,创新侨联工作。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曹瑞斓副教授代表海外归国留学人士作了发言。

联谊会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同时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家庭美德主要内容、侨联基础常识、中国传统佳节等方面,穿插进行了有奖知识抢答环节,充满了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联谊会由佳山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娓主持。 (撰稿:王旭东 季钟秀 审核:黄勇)

上一条:我校海归博士张世宏获中国侨联第六届新侨创新成果奖 下一条:民盟校委会各支部参加民盟市委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