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负责人会议

2015-10-13 10:14  

10月10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召开校内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负责人会议,传达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研讨本学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陈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赵保平主持。

会上,赵保平首先传达了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各民主党派、侨联、知联会负责人交流了各自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陈润指出,各民主党派、侨联、知联会以及校党委统战部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念、新论断,这是下一步做好统战工作的指南。针对下一阶段工作,陈润分别对校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侨联和知联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润强调,校党委统战部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唱响统战“大合唱”,充分发挥广大党外人士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作用,做到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进一步提高各党派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汇聚智力和能量,推进我校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撰稿:俞超 审核:邹珏)

上一条:第二次全国高校统战工作会议闭幕 下一条:安工大侨联佳山(安工大)社区侨联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联谊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