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统战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安工大侨联佳山(安工大)社区侨联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联谊活动

2015-09-28 14:59  

9月24日下午,为迎接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和庆祝国庆,安徽工业大学侨联和佳山(安工大)社区侨联组织辖区归国华侨及侨眷侨属代表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联谊活动。市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阚宝林,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赵保平,市侨联副主席、校侨联主席季钟秀,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波及花山区湖东路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阚宝林、季钟秀分别讲话,对广大归侨侨眷和归国留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社区业余艺术团的演员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近百名侨侨眷侨属欢聚一堂,看演出、尝月饼、话团圆,其乐融融。同时,社区侨联还带上月饼、水果上门走访慰问了部分老侨、侨眷及侨属家庭,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最美好的祝愿。(校侨联 审核:邹珏)

上一条:我校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负责人会议 下一条:中央统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