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强化校园廉政教育 学校纪检网完成改版升级

2019-11-21 10:06 纪委办 

为适应纪检体制改革的需要,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强化校园廉政教育,拓宽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渠道,近日,学校纪检网进行了全面改版。

改版后的纪检网作为学校纪检工作动态发布、政策阐释、宣传教育、网络举报的主渠道和主阵地,设有纪检新闻、巡察工作、廉洁教育、法规制度、监督举报、专题专栏等9个版块24个栏目,内容更丰富,形式更新颖,条理更清晰,可读性更强。新增的廉政视频栏目,将枯燥理论与说教通过视频艺术手段呈现;新增的漫画说纪栏目,集严肃性、活泼性为一体,使宣传教育更加形象生动。开设的监督举报平台,师生可即时在线举报或发表留言评论。

新网站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态,全方位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发布党中央、上级纪委监委的重大部署、重要会议、重要通报,展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进展成效、创新实践、成果经验,接受网络信访举报、提供专业数据服务等,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宣传服务和舆论支持。(撰稿:徐蕊 审核:唐忠 黄勇)

上一条: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精彩一线】“小切口”解决“大问题”——后勤党委着力解决师生烦心事 揪心事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