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校党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9-11-01 08:1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10月31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前往市委党校参观马鞍山市党风廉政教育展,接受党风廉政专题警示教育。

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英明决策、党性教育、风范人物、反腐倡廉、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展望未来七个展区,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几代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感受了全党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信心,学习了时代先锋、道德楷模和廉洁典范的先进事迹,了解了全市纪检工作成效及我省、我市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生动的图文资料和身边典型案例,给在场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鉴,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积极担当作为。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要求大家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以案示警,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锤炼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廉洁用权,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文/汪芝泉 图/王旭东 审核:唐忠  黄勇)

上一条:学校举行11•9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暨模拟演练 下一条:校长魏先文在支部书记培训班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