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能环学院开展 “汇聚点滴爱心,温暖可爱老人”敬老院志愿活动

2019-10-25 10:22 能环学院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培养学生的社会服务意识,能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20日下午在华康敬老院开展了“汇聚点滴爱心,温暖可爱老人”敬老院志愿活动。

身着志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分成小组,有的陪老人们看戏曲,有的陪老人们一起晒太阳聊天解闷,有的清扫院中小广场、打扫卫生,一位老人拿出自己的当兵日记和志愿者们分享,日记里记录了老人当年部队生活的点点滴滴。看到老人们一张张绽放的笑颜,志愿者们也非常的开心,敬老院洋溢着老人和志愿者们的欢声笑语。

通过这次敬老院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让他们老有所乐,感受到社会的关怀。我们将开展更多类似的志愿活动,让我们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关爱老年人,敬老爱老,增强社会责任感,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撰写:钱春梅、谢若男 审核:夏玉钦  汪盛颜)

上一条:校长魏先文在支部书记培训班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