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交流大会

2019-10-04 08:15 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日至3日,我校89届(含88届英语班)16个专业班级、200余名海内外校友重聚母校,参加毕业30周年集体返校交流活动。通过班际联谊、院系座谈、大会交流、集体参观校史馆、重拍毕业照、一场友谊球赛、师生共进“思源午餐”等方式,叙同窗情、忆青春志、谋新发展、创新业绩。

10月2日下午,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交流大会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校领导刘新跃、魏先文、祖明、顾明言、刘明、潘淑琴、水恒福出席大会,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在校师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顾明言主持。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致辞。他向校友们介绍母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喜人成就后指出,一所大学的地位和形象,不仅取决于她的教学和科研水平,更取决于她的毕业生在国家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和推动社会进步中所赢得的口碑。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承载着学校的社会声誉,构筑着学校发展的社会基础,是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广大校友在畅叙友谊之余,为母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广大校友共怀“饮水思源 爱国荣校”之情,共担“一个校友 一面旗帜”之责,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助力校友与母校事业共同发展。

会上,校长魏先文向下一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筹备组两位校友代表黄贞益、孙斌授“饮水思源 爱国荣校”会旗。

交流会上,校友代表胡守瑶、刘卓明先后发言,回顾了他们在母校学习期间的美好时光,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历。

交流会结束后,部分校友回到所属学院参加座谈会、研讨会、参观重点实验室等活动。

自2015年开始,学校每年组织开展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交流活动。自2017年起,学校设立“校友返校日”,时间安排在每年的国庆假期,参加对象以毕业20周年、30周年的校友为主,鼓励广大校友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并为校友值年返校提供多方面的服务。(文/宁永球 图/王旭东 审核:甘亚 黄勇)

上一条:【最美奋斗者】用爱诠释责任与奉献(五) 下一条:“安徽工业大学2018级创新能力开发班”招生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