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我校学子在省第二届大学生工业机器人应用大赛中获佳绩

2019-09-29 09:57 创新学院 机械学院 

9月21日至22日,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工业机器人应用大赛在安徽工程大学举行。我校参赛选手与省内多所知校同台竞技,最终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安徽省大学生工业机器人应用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关要求,推动我省机器人领域的人才培养,打造安徽省工业机器人应用技能交流平台。

比赛提高了我校学子将理论应用于实践过程的能力,提升了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团队协作意识,激发了对机器人的学习热情。(撰稿:王璐  张卉 审核:黄志甲 黄勇)

上一条:“安徽工业大学2018级创新能力开发班”招生公告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