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我校举行宿舍文明创建启动仪式

2015-04-21 15:23  

为加强宿舍文明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和优良学风, 4月17日下午,我校在振华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了宿舍文明创建启动暨考研全达线宿舍授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陈润,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后勤集团、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和19个考研全达线宿舍代表以及在校生宿舍长、班级学习委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叶凤华介绍了大学生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方案。方案突出营造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和优良学风,对大学生人格的塑造、行为习惯的养成、成长成才将起到促进作用。校团委副书记杜飞介绍了大学生宿舍文化节方案。各项活动坚持“贴近学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原则,旨在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宿舍文化建设及平安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会上,还公布了我校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中全达线宿舍名单,考研全达线宿舍同学代表作交流发言。陈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考研全达线宿舍授牌。

本次活动彰显了以宿舍为基本单位引导大学生创建温馨舒适、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的理念,有利于培养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能力,对我校涌现出的优秀宿舍进行表彰有助于营造良好学风,起到树立榜样,传递正能量的积极作用。(撰稿:殷世茂  审稿:姚敏 窦贤琨  邹珏)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七届“文明示范窗口”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安徽工业大学主页获“第七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奖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