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建设>>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文明工作布置会

2013-04-12 16:47  

4月1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张国宝主持召开校园文明工作布置会,校精神文明工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以及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文明办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赵保平介绍了马鞍山市政府《关于禁止在城区饲养鸡、鹅、鸭、食用鸽等禽鸟的通告》的相关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安徽工业大学校园文明管理规定》,就教职工反映强烈的校园内饲养家禽及居民区周边种菜等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

张国宝指出,严禁在校园内擅自饲养鸡、鹅、鸭、食用鸽等禽鸟既是响应马鞍山市委发出的专项整治通知,全面做好禽流感防范工作,同时也是校园文明建设的需要。他要求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协作推进,有序的开展工作,不做则已,善做善成,并建立起长效工作机制,将校园精神文明工作稳步的向前推进。最后,他就如何做好相关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一,要通过各种途径进行广泛的宣传,让广大居民充分了解相关政策;第二,制定期限,尽快摸清居民区内饲养禽鸟、居民区周边种菜的详细情况,对相关居民进行劝导教育,制定具体方案;第三,劝导过程必须要文明,必要时可以借助相关执法单位前来执行;第四,做好善后工作,明确责任单位,长期坚持执行。(撰稿:俞超 审核:邹珏)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六届“文明示范窗口”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