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对外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宣传>>正文

马鞍山市税务局来我校进行个人所得税业务指导

2019-11-27 15:54 财务处 

11月26日下午,马鞍山市花山区税务局邢晓梅主任一行四人专程到我校财务处现场辅导办理个税APP相关业务,对我校个税APP中申报专项附加扣除内容有误的教职工进行指导和培训。

现场交流会上,税务局技术人员主要对个税APP填报有关专项附加扣除“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六个方面有误的申报内容现场帮助更正。在交流过程中,税务局领导宣传了个人所得税的各项优惠政策,讲述了个税APP使用的重要性,并要求学校没有安装手机APP的尽快进行安装,及时填报相关信息,以便于享受个税优惠政策和个人所得税年度清算汇缴工作顺利进行。

财务处处长田继兵对税务局来我校进行专项业务指导表示感谢,并要求负责税务管理的财务人员要积极按照税务局要求,加大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加强业务学习,认真贯彻执行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学校参加交流的人员认真学习,积极沟通,及时对填报有误的内容重新填报,对财务处会同税务局组织的本次专项业务指导给予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44届I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南昌站中获优秀奖 下一条:【学习强国】安徽工业大学:“快效改”上下功夫 打通师生最急最忧最盼问题“破解之道”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