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对外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宣传>>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44届I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南昌站中获优秀奖

2019-11-28 15:52 创新教育学院 计算机学院 

近日,第四十四届I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南昌站现场赛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有包括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199所院校的332支参赛队伍、996名程序设计精英们参加。大赛由网络选拔赛和现场赛两部分组成,进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学子获得优秀奖。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ICPC))是由国际计算机协会(ACM)主办的,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经过近40年的发展,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撰稿:王喜凤 张卉 审核:黄志甲 陶陶  汪盛颜)

上一条:【学习强国】安徽工业大学:着力解决师生生活中烦心事揪心事 下一条:马鞍山市税务局来我校进行个人所得税业务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