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度“市西53”助学金颁发仪式

2020-11-20 15:07 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 

11月16日下午,我校举行“上海市市西中学53届校友会助学基金”2020年度助学金颁发仪式。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顾明言出席颁发仪式。市西53届校友会代表毛积香,学生工作部、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负责人以及冶金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计算机学院、建工学院、能环学院、数理学院项目负责人,受资助的125名同学参加活动。

顾明言指出,“上海市市西中学53届校友会助学基金”作为我校的永久型奖助学基金,不仅给学生带来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为我们送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她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深刻体会捐赠人“实业报国、科技兴邦”的理念,将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毛积香介绍了捐资方——上海市市西中学53届校友会的相关情况,鼓励同学们好学力行、自强不息、克服困难,早日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

2020年度我校2018级、2019级共125名同学获得50万元的专项资助。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甘亚宣读了学校关于颁发“市西53”2020年度助学金的决定。“安工大·市西53·2019班”学生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姚桂志同学汇报了2019-2020学年班级同学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化学与化工学院19级方世仙同学代表2020年度新受助同学发言。(撰稿:王倩 审核:甘亚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我校荣获团中央“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最佳组织单位 下一条:我校推出“安徽工业大学十三五发展成就巡礼”专栏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