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11-19 12:01 纪委办 

11月17日,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魏先文,校党委副书记祖明,校纪委书记潘淑琴,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刘新跃指出,抓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各单位、各部门及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巡视整改是严肃的政治任务,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对待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把措施落实到位、把问题解决彻底,不留死角、不留隐患,抓好巡视整改“最后一公里”,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整改见真招、出实效。

刘新跃强调,要压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强化日常监督。按照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要求,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着力强化日常监督,抓早抓小,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敢于较真碰硬。不断探索监督的途径、方法和载体,构建网格化监督模式,推动监督全覆盖。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督查情况,讨论了《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任务清单》。(撰稿:汪芝泉 审核:叶凤华 张苒 杜飞)

上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先进材料院士论坛暨表面领域国际标准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