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现场总决赛中获佳绩

2019-11-29 16:00 创新教育学院 商学院 

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为指导单位、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现场总决赛于11月23至24日在郑州进行。我校由商学院刘芳教授指导的,孙星、吕诗雯、高胜男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大赛于9月在全国各高校拉开帷幕,经过校赛、省赛、大区赛的层层选拔后,42支队伍(本科组)获得现场总决赛门票。

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对推进实践育人,加强就业与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工商管理类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学生企业管理实践能力以及实际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我校共有100多位学生参与了该赛事的训练和选拔。(撰稿:孙星 张卉 审核:黄志甲  张虎 杜飞)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下一条:校办企业获省2019年科技重大专项立项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