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国际文化节

2019-11-27 09:55 国际教育学院 

11月25日下午,学校在秀山校区举办第三届国际文化节。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文化节开幕,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侯春兴、一等秘书蔡明升,副校长顾明言出席开幕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朱永国、职业和成人教育处副处长徐海洋及相关学院师生参加文化节开幕式。

此次文化节以“筑青春之梦、享文化繁荣”为主题,来自25个国家的留学生代表队献上了一场中外学生文化盛宴。各代表队精心布置文化展台,用本国文化进行个性化装饰,精心准备本国特色美食,力争全方位、多角度演绎本国的文化风情。大批中方学生排队领取国际文化节护照参加文化活动,1000本国际文化节护照很快发放完毕。中外学生兴致勃勃地参观各个展馆精挑细选的文化展品,体验留学生亲手制作的各类特色美食等。来自孟加拉国、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津巴布韦、印度尼西亚、卢旺达、摩洛哥等国的留学生和国内学生还表演了舞蹈、歌曲等,演绎了绚丽多彩的异域风情。

1

本次国际文化节由国际教育学院、后勤处、安全保卫处和校团委联合主办,活动丰富了留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搭建了中外学生融合交流的平台。(撰稿:樊永刚 审核:胡善贵 黄勇)

上一条:我校两位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下一条:省教育厅与马来西亚教育部高教交流专题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