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与马来西亚教育部高教交流专题会在我校召开

2019-11-27 09:48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1月25日下午,省教育厅与马来西亚教育部高等教育交流专题会在我校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侯春兴、一等秘书蔡明升,副校长顾明言,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朱永国、职业和成人教育处副处长徐海洋、外事处主任科员刘飞等出席专题会。在校期间,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会见了来校参会的解平、侯春兴一行。

解平代表安徽省教育厅介绍了安徽省高等教育情况,就我省与马来西亚高等教育交流工作提出建议。顾明言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介绍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希望我校与马来西亚高校开展实质交流工作。侯春兴就双方高等学校交流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双方就深化高校交流合作进行会谈,建议成立中马高等教育高校联盟;洽商了省高等教育学校访问团赴马来西亚教育部及部分高校相关事宜。我校与马来西亚与会人员就高校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文/樊永刚 图/王旭东 审核:胡善贵 黄勇)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三届国际文化节 下一条:校党委召开新一届中层副职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