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召开新一届中层副职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

2019-11-26 16:27 组织部 

11月25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会议中心召开新一届中层副职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作任职谈话,校纪委书记潘淑琴作廉政谈话。全体中层副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赵保平主持。

刘新跃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结合自己35年来的工作经验与体会,从干部要懂政治、办事要处于公心、工作要讲究艺术,工作要勤奋、要严谨、要换位思考,为师生员工服务要热心、要细心、要耐心,工作要有前瞻性、系统性、协调性等15个方面,语重心长地告诉大家要带着对师生员工的感情、干事业的热情,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刘新跃强调,新一届中层副职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增强政治能力上下功夫;要加强学习教育,在提高理论素养上下功夫;要增强工作能力,在担当作为抓落实上下功夫;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廉洁自律上下功夫。希望大家以这次集体谈话为新的起点,提高认识,摆正位置,以更强的担当、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大的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师生的期盼,为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潘淑琴在廉政谈话中提出三点要求: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规范权力运行,主动接受监督;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

会后,刘新跃与新提任的专职副职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文/陈云亮 图/王旭东 审核:赵保平 黄勇)

上一条:省教育厅与马来西亚教育部高教交流专题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