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校友工作研讨会

2019-11-25 15:30 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 

11月23日,我校2019年校友工作研讨会在合肥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副校长顾明言出席开幕式。省内外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等会聚一堂,共商校友工作的创新与发展,深入探讨新时代校友工作开展的模式与路径。

刘新跃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特别是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对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的勤奋工作和为国家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祝贺。他指出,母校兴则校友兴,校友荣光则母校荣光。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多次对校友工作作出部署,要求不断加强校友联络、搭建双赢平台、实现共同发展。他表示,学校将积极为广大校友的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全校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开创建设地方高水平大学的新局面。

魏先文向合肥校友会会长、宝葫芦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总裁孙连峰校友颁发“合肥校友会师德教席”、“宝葫芦助学金”纪念杯。

顾明言主持开幕式并讲话。她希望进一步加强校院与各地校友组织的密切联系,拓展省内外校友会之间的横向联谊与合作,全方位拓展学院、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交流,使校友总会、地方校友会和学院校友会真正成为安工大学子的精神家园。

研讨会上,北京校友会副会长陈佩君、常州校友会秘书长张业文、液压校友联谊会秘书长晁月田等三位校友分别介绍了各自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和体会。

冶金工程学院院长王海川、计算机学院院长郑啸分别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校友参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

科研处副处长于峰、基建管理办公室主任吴明友、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小林分别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总体情况、学校规划建设项目、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建设情况。

交流研讨活动由校友处(基金会秘书处)处长甘亚主持。研讨会内容丰富,涵盖了校企合作项目介绍、校友工作经验分享、校友活动的设计和推广、校友会相关政策解读、校友企业宣介等。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对校友总会、地方校友会及学校学科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撰稿:宁永球 审核:甘亚  黄勇)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在我校开赛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