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2019-01-15 10:03 教务处 

1月11日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2018年度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校长魏先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院(部)本科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副组长)、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魏先文肯定了教学督导专家们为保障我校本科教学质量所做的工作,同时指出本科教学工作中,青年教师在教学能力提升、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中的“因材施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他还介绍了2019年学校的工作思路及改革方向。希望督导专家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教学工作,把学校的优良办学传统传承下去,切实把好本科教学各个环节的质量,推进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教务处介绍了2018年度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效,分析了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现存的主要问题及需要改进的地方。

与会专家们就督导工作中好的经验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对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青年教师的培养等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并表示一定履行好教学督导专家职责,帮助青年教师站稳讲台,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撰稿:叶爱芳 审核:秦锋  邹珏)

上一条:高校智慧校园建设交流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校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审议通过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调整修编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