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赢在暑假】后勤处召开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8-08-15 20:51 后勤处 

813日上午,后勤处召开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后勤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就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交流。会上,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工作特别是推进迎新及校庆工作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全力以赴推进暑期立项维修改造项目,细化落实工作责任、时间节点、工作措施等,确保学生食堂、公寓、校园环境整治等重点工程的完工;未雨绸缪做好抗台防汛、用电用水、校园保洁、绿化养护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条不紊做好学生公寓、食堂、教学服务等对接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勤保障有序运行;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培训,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及服务本领。

今年暑期,高温天气持续,工作任务繁重,后勤处统筹谋划,抢抓时机,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全力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相关赛事、高水平运动队及教务招生等服务保障。目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撰稿:涂必华 审核:何伟  邹珏)

上一条:【赢在暑假】学工系统多措并举抓实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 下一条:马鞍山市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在我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