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2018-06-25 10:29 纪委 

6 22 上午,我校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校党政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主持。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把握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要抓住关键环节,切实推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刘新跃强调,专题警示教育要紧紧扭住“学、查、改”三个关键环节,首先紧紧扭住“学”这个关键环节,着力促进高度警醒;其次紧紧扭住“查”这个关键环节,着力促进高度警觉;最后紧紧扭住“改”这个关键环节,着力促进高度警戒。

刘新跃指出,要从鲁炜等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驰而不息推进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规范、党内政治文化积极健康、党内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切实做到“六聚焦六整肃”。要突出重点,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党员干部引为镜鉴,以专题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魏先文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紧密结合实际,扎实推进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要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守护好政治生态。(文/汪芝泉 图/王旭东 审核:王俊 邹珏)

上一条:【校庆专递】我校芜湖校友会成立 下一条:我校4项课题获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