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4项课题获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2018-06-22 18:09 科研处 

621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正式公布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立项名单。本次共公布立项课题4506项,其中重点项目358项,一般项目项3147项,青年项目1001项,平均立项率为15.2%。我校2018年度共申报38项课题,4项获批立项,分别是李向前副教授申报的《技术风口下商业模式创新预测及对策研究》、刘艳华副教授申报的《政府嵌入的小额信贷精准扶贫政策有效性研究》和刘家树教授申报的《金融支持与创新链深度融合的机制、效应与对策研究》的一般项目,以及吴楼平博士申报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中全球分配正义问题研究》的青年项目。

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科研处和各相关学院先后组织多种形式的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项目选题论证会以及专家申报辅导会,加强对申报项目的针对性指导,提升项目申报质量。2018年度我校立项数位于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财经大学之后,处于安徽省高校第4位。(撰稿:方琳  审核:蔡征宇 邹珏)

上一条:我校召开“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本科招生咨询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