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出国境交流学生座谈会

2018-06-22 09:5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为了更好地推动我校学生出国境交流工作,619日下午,我校在佳山校区召开了出国境交流学生座谈会。副校长顾明言出席座谈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人员,部分曾前往美国普渡大学、韩国昌原大学、韩国江原大学及台湾云林大学的交流学生一并参加座谈会。

会上,交流学生介绍了自己在国境外学习生活的经历和感受,对我校相应交流交换国际项目提出了建议。

顾明言听取了学生发言后指出,学生出国境交流是学校国际化发展的重要内容,不仅仅是教育交流,更是文化传承和宣传。学校将会积极创设条件和开拓优质的教育交流资源,提升我校国际教育交流的水平。(撰稿:樊永刚 审核:戴俊霞 邹珏)

上一条:商学院教师研究成果获马鞍山市委书记和市长批示 下一条:我校与法国贝尔福蒙贝利亚技术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