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毕业季】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2018-06-20 12:14 团委 

亲爱的2018届全体毕业生:

你们好!

当绿色铺满校园,鲜花飞上枝桠,夏季悄然而至,离别的脚步也悄然降临。你们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来到诗城马鞍山,相聚在荟灵湖畔。在这里你们秉承“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学习知识,躬行实践;在这里你们度过了人生中最美丽而难忘的四年时光,留下了值得永久珍藏的人生记忆;在这里有你们青春的脚步,有你们年轻的收获,有你们放飞的梦想。

在即将告别熟悉的工大校园、奔赴崭新的工作岗位之际,校学生会向2018届全体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遵章守纪,文明离校。

认真领会学校有关加强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工作的文件精神,积极服从学校和各学院的离校工作安排,按时办理好各项离校手续。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不打架,不酗酒;爱护学校一切公共设施,搞好宿舍内外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为学弟学妹留下一间整洁的宿舍,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二、感恩母校,铭记师恩。

四年的大学时光如此短暂,回首来时路,是敬爱师长的谆谆教诲,是勤劳园丁的无私奉献,是身边同学的默默支持。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请向所有老师道一声诚挚的感谢,感谢恩师四年的培养和付出,感谢恩师四年的教诲与关心。

三、传承校训,继往开来。

请牢记母校“精工博学 厚德敏行”的校训,保持平和的心态,高昂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有经受挫折的宽广胸怀和豪迈,在工作实践中培养能力,在干事创业中树好形象,在促进发展中体现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

四、强化担当,树立榜样。

学生党员、班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着力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努力做好师生间的沟通,站好最后一班岗。离校后要继续保持党员先进性和崇高的政治觉悟,不辜负母校的栽培和希望。

母校有爱,赤子有情。在即将步入社会之际,请不要忘记母校对你的殷切期望与真挚祝福。既要扣好人生得志得意这粒紧要的扣子,做到面对鲜花掌声头脑清醒、谦虚谨慎,更要扣好人生失意失落这粒转折的扣子,做到面对挫折吸取教训、奋勇前进。无论身在何处,无论走向何方,安徽工业大学是你们永远的家! 衷心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鲲鹏万里!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会

                                                       2018年6月

上一条:马钢(集团)控股公司副总经理苏世怀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校长魏先文到工程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