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毕业季】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06-15 15:35 外国语学院 

“寒窗苦读,几分耕耘,几分收获;胸怀理想,几分信念,几分成就”。6月14日的秀山校区振华图书馆一号报告厅,气氛庄重而又热烈,外国语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这里举行。校长魏先文出席典礼并讲话,校学工部、教务处、团委负责同志,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家长代表,校友代表以及部分在校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魏先文在讲话中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和祝福,向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倾注了心血和汗水的老师们、家长们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说,“毕业”不仅意味着大学学习的结束,也意味着服务社会的开始。他希望安工大的学子们,志存高远,在新时代的大舞台,立志为民族复兴贡献聪明才智;终身学习,在社会的大课堂中,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勇于创新,在一个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有所创新有所创造。他还深情对同学们说,2018恰逢母校建校60周年,母校永远关注、关心、支持着从60载办学积淀中走出校门的一届毕业生,几年、十几年、几十年以后,母校将以你们为骄傲。

典礼中,魏先文为全体毕业生逐一行拨穗礼,并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毕业生们一一上台与校长握手、合影,镌刻下自己人生中美好难忘的时刻。

典礼上,院党委书记胡卫东宣读了学院2018年“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和“校优秀毕业生”名单。院长洪流宣读了《关于准予安徽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陈诗颖等90名同学毕业的决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宇弦主持了典礼。参加典礼的各位领导为获得荣誉称号的优秀毕业生颁奖。

毕业生家长代表、英语142班陈之童同学的父亲陈义民,校友代表、深圳前海硬之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六七,教师代表陈宗伦,毕业生代表宣志伟、在校生代表程富甲先后在典礼上发言。(撰稿:徐晓寒 审核:黄宇弦 邹珏)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度国学经典诵读会 下一条:【毕业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