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长魏先文到艺术与设计学院参观2018届毕业作品展并指导工作

2018-06-15 18:11 艺术与设计学院 

6 14 上午,校长魏先文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设计艺术馆参观“设计意志”2018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并指导工作。

魏先文逐一观看了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4个专业206位本科毕业班同学的毕业作品,听取了现场作品介绍,并就设计思路、创作过程以及毕业生就业问题等与现场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进行了交流互动。他对学生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对毕业设计作品紧紧围绕地方产业结构改革、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给予了肯定。希望学院以毕业展为契机,认真总结思考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着力打造具有安工大特色的创新实践型设计人才培养品牌,进一步突出办学成效,结合毕业展进一步加强与相关行业企业的联系与对接,为学生搭建高效快捷的就业平台。

魏先文还走进了学院设计与科学创新中心、水墨工作室、研究生工作室、工会小家等。就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科发展和内涵建设提出要求:聚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大力推进专业结构调整和专业内涵建设,聚焦优势特色专业,快速提升专业竞争力,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重视年青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的系统培养,有序推进年青教师的博士学历学位提升和国际交流,加强教师团队建设增进学院凝聚力,调动教师积极性;学院领导班子要在现有良好基础上建立新思维、谋划新战略,重视新工科背景下设计艺术学科与其他学科的交叉与融合,凝练学科方向,加强科研积累,注重成果培育,以创新引领学院内涵发展。(撰稿:庄德红 审核:汪海波 邹珏)

上一条:我校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结束 下一条:【我们的60年】追踪图书馆发展足迹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