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毕业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2018-06-15 15:34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6 12 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秀山校区新大活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顾明言出席典礼并为首届毕业的四名硕士留学生授位拨穂。优秀校友代表成都星泓助理总裁、成都该呀科技执行董事何鹏应邀参加,校学生工作部、团委及学院负责同志,院各专业系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代表、辅导员,全体毕业生、研究生代表、国际留学生代表及部分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忠心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浑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副院长郑啸作毕业致辞,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18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副院长陶陶宣读了该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名单、2018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名单、2018届优秀就业信息员名单、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名单、2018届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省普通高校品学兼优毕业生”名单和“安徽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副院长方木云宣读了该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名单、2018届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省普通高校品学兼优研究生”名单和“安徽工业大学优秀研究生毕业生”名单。

教师代表汪小燕、毕业生代表张秋月、校友联络员代表李沛瑶、家长代表李纯健和非毕业班同学代表陈靓怡等先后作了发言。优秀校友代表何鹏回忆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告诫同学们要多方面锻炼自身能力。

典礼上举行了庄严的拨穗仪式。顾明言、院相关领导、各系负责人和教授代表为201860余名硕士留学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代表拨穗,祝贺莘莘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向接受授位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祝福。

典礼过后,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该院精心准备的“E梦为马、韶华留夏”2018届毕业生毕业晚会。(撰稿:孙梦楠 张慧  审核:林忠心 邹珏)

上一条:【毕业季】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尹宗应一行到校调研交流人才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