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材料化学与化工”自设二级学科博士学位点专家论证会

2018-05-23 16:41 研究生院 

5 22 下午,“材料化学与化工”目录外增设二级学科博士学位点专家论证会在佳山校区召开,校长魏先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院负责人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魏先文主持。

合肥工业大学教授程继贵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由教授东南大学肖国民、南京理工大学教授钟秦、南京工业大学教授管国锋、安徽大学教授金葆康、南京工业大学教授张华、安徽师范大学教授高峰组成。

魏先文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学科建设总体情况以及化工学科发展现状和建设规划,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学科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崔平汇报了“材料化学与化工”自设二级学科博士学位点建设方案。专家们对该学位点建设方案进行了论证,认为我校在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下增设材料化学与化工二级学科博士学位点非常必要;设置该二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的人才队伍、教学、科研和科研平台等条件均已具备,增设该二级学科博士学位点切实可行;所制定的培养方案科学、合理、完备。专家组同意学校在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下增设材料化学与化工二级学科博士学位点。(撰稿:肖亚明  审核:水恒福  邹珏)

上一条:教育部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验收报告论证会召开 下一条:商学院获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比赛第五大区赛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