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濮塘烈士陵园开展活动

2017-07-03 10:14 宣传(统战)部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6月30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濮塘烈士陵园参加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一到烈士陵园门口,全体党员拾级而上,面对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然起敬。在集体瞻仰烈士陵园后,大家在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参观马鞍山市革命历史纪念馆时,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参观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黄勇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给大家上了一堂《机关干部要注重提高政治能力》的党课,并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勤勉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改革创新,务实奉献,以实际工作业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撰稿:王旭东  审核:黄勇)

上一条:(图文)我校召开教师节表彰暨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图文)校党委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七次学习(扩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