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图文)校党委中心组召开2016年第八次学习会

2016-07-05 17:30  

   7月5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6年第八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校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学习会。

   刘新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以深远的历史眼光、深刻的思想内涵、深厚的政治智慧、深沉的精神力量,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成立95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三个深刻改变”的历史贡献和“三个正确”的历史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向全党发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代号召,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执着追求与坚定行动,汇聚力量共筑中国梦。

   刘新跃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做到: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本色;牢记党的最高理想是实现共产主义,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融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担当,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质量,提高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全校师生员工,为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黄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总书记讲话提振士气、鼓舞人心,作为党员今后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忠实信仰者和坚定实践者。(文/王凌云 图/王旭东 审核:黄勇)

上一条:(图文)我校召开春季学期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条:【精彩一线】公共管理与法学院设计“两学一做”系列漫画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