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安工大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2016年第五次学习会

2016-05-06 10:55  

5月4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6年第五次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从深刻领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工作;从严压实学习教育的责任,务求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对我校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刘新跃指出,开展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学校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的重要保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我校党的建设工作的龙头任务。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学习教育的特殊意义和现实针对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做好学习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真正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要夯实基础,在“学”字上下功夫;抓住关键,在“做”字上下功夫;突出重点,在“改”字上下功夫;讲求方法,在“实”字上下功夫。

会上,陈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陈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为我校加强党建、推动事业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自觉把安工大的发展放到全国、全省发展的大背景下去谋划去推进,认清所处的历史方位,认清肩负的使命责任,实现理念思路、工作举措、发展水平的新突破新提升。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坚决抓好贯彻落实。(撰稿:王凌云 审核:黄勇)

上一条:(图文)学校宣传橱窗成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阵地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召开2016年第四次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