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开设安徽工业大学“荟灵大讲堂”的通知

2017-10-31 11:05  


各学院(部),机关各部门、校直各单位:

为启迪创新思维,分享大师智慧,繁荣发展优秀科学文化,提升师生员工的人文科技素养,优化育人环境,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特开设荟灵大讲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荟灵大讲堂立足校园,面向社会,以人文性、科学性、学术性、创新性为特色,呈学术精粹,展大师风采,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打造我校文化活动品牌。

2.荟灵大讲堂讲座主题包括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教育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与学生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密切相关的重要问题以及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话题等。

3.党委宣传部定期邀请国内外高水平以及校内具有一定学术素养的人文教育学者开展主题报告活动,并根据各学院(单位)拟举办的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形势报告会的情况,有针对性的遴选部分有代表性的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和形势报告会,将其列入荟灵大讲堂。

4.各承办单位要认真贯彻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做好主题确定、专家邀请、报告会审批、会务组织等工作,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填写《安徽工业大学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等活动申请审批表》,并提前报党委宣传部审批备案。

5.为统一标识,形成品牌,各承办单位需运用党委宣传部提供的统一形象标识和PPT模板(以上资料可在党委宣传部网站下载专区栏目下载)。

6.学校办公室、校团委、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等相关单位要为荟灵大讲堂的活动开展提供场地保障及必要的技术保障。

特此通知


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17 10 23  

上一条:安徽工业大学2017年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下一条:关于成立安徽工业大学党委讲师团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