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成立安徽工业大学党委讲师团的通知

2017-10-31 11:02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全校师生员工,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政治理论和形势政策教育,进一步加强学校理论研究与宣讲队伍建设,建立理论宣讲工作长效机制,经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安徽工业大学党委讲师团。

讲师团由一批政治素质好、理论功底深、政策水平高、表达能力强的业务骨干和党务工作者组成。讲师团成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宣讲工作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国内、国际形势,宣讲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成就,尤其是我校近年来深化综合改革、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所取得的成效。讲师团成员要围绕每一阶段重大学习主题,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主动承担宣讲任务。

党委宣传部负责讲师团的组织管理工作,根据每年的理论学习计划,组织安排好专题宣讲活动,并做好协调工作。

讲师团团长由校党委副书记担任,副团长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担任。讲师团成员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韦良德    水恒福    

方大春   方承武   叶凤华        刘家树   刘新跃

阮超群   孙世民   李晓东   冷护基         张洪根

陈选华   季爱华   赵保平   胡卫东    洪功翔    

钱年根   徐柳根   徐济益             黄国才

                     曹世华   窦贤琨   蔡保兴   戴玉纯

特此通知。

                           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7 10 16      

上一条:关于开设安徽工业大学“荟灵大讲堂”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