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热点关注 
 新闻动态 
 思政工作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文明建设 
 统战工作 
 普法宣传 
 安工大首页 
 
  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申报2015年度安徽工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专项课题的通知

2015-04-06 09:03  

各学院(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经研究,决定设立2015年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专项课题。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要求及经费额度

1、本次课题选题主要围绕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重点是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选题参考见附件1,也可结合工作实际拟定新颖、独到且问题性、实践性、实证性强的题目。所有课题项目均纳入本年度我校校级教学研究立项项目。

2、课题设8-10项,每项研究经费0.3万元。

3、课题研究时限为1年。课题成果应具有一定的理论深度探讨和较强的可操作性价值,成果形式为1篇研究报告、至少1篇公开发表的论文。

4、对逾期未结题的,或有剽窃他人成果、弄虚作假行为的,予以撤销并停止使用课题经费,课题主持人两年内不得申报该专项研究课题。

二、申报条件

1、我校在职并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管理人员、教师均可申报课题。

2、申请者必须能够实际从事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组织课题的实施;每个申请者限报一个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课题的申请。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成员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3、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申报本次课题:

1)已立项的校级及以上课题不能以相同或相近的课题再次申报;

2)所主持的校级教学研究课题近两年以来因各种原因被撤销者。

  三、申报办法和申报程序

1、申报者须按照《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课题申请书》(附件2)的要求填写申请书。

2、申报课题须经所在学院或部门审核同意并盖章。

3、课题申报截止后,由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秘书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将结果予以公示。

四、申报材料报送

申报者请于2015425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三份报送至校党委宣传部,并将电子版发送至xcb@ahut.edu.cn

联系人:俞超 联系电话:2311778

附件12015年安徽工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专项课题选题参考

附件2:安徽工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课题项目申报书(空白表)

安徽工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秘书处

高教研究所

 201542

上一条:安徽工业大学2015年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下一条:安徽工业大学2014年下半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